墨喵

半个叶粉,见不得别人黑叶,叶神必须帅,玩恶俗丑化梗的都去死好吗

【all叶】欸你们都给老叶送什么礼物了?

枝影横斜:

老叶生贺第四发,撸不动了不撸了,所以这是篇不萌的聊天体QAQQQ


结尾周叶。




欸你们都给老叶送什么生日礼物了?






1.


风雨如晦,黑云压城。


沉默笼罩了整个QQ。


伍晨紧张的吞了口口水,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


【兴欣工会高层讨论组】


叶修的小娇妻:怎么样?会长你考虑好了吗?


伍晨感觉手有点抖,但他深吸了一口气,毅然决然的打出回答。


晓枪:没问题,我们都全力以赴,一定可以做到。


迎风布阵:哈哈哈老伍我觉得你完全不需要考虑那么多,你看有老夫在还会有问题吗?你就是这点不好,容易想太多。


叶修的小娇妻:魏老大也参加的话不会影响到比赛吗?


迎风布阵:唉,老叶拿我当金屋藏娇玩呢,你看把老夫保护的多好,这些打打杀杀的都不让我碰。


叶修的小娇妻:……好吧,那就从周一开始,这一周内,大家辛苦点。


 


2.


最近联盟里的气氛很紧张。


因为叶神生日要到了。


又到了一年一度勾心斗角的时候,每年这个时候想礼物,既要防着别人剽窃你的创意,又要别出心裁弄出新意和心意,简直比打季后赛还艰难。


好不容易到了5月29号,黄少天终于长舒了一口气。


很好,他刚刚看了快递,已经被兴欣签收了。


老叶会喜欢吗?


黄少天一边娇羞的想着,一边点开了职业选手群,开始疯狂艾特。


 


夜雨声烦:@叶修@叶修@叶修老叶老叶生日快乐么么哒!!!!!拆开我的礼物后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???


群里顿时闪过一片艾特和生日祝福,滚屏停止后,黄少天又发了一条信息。


夜雨声烦:欸你们都给老叶送什么生日礼物了?大家一起交流一下。


风城烟雨:看来黄少天对自己的礼物很有信心啊,这就来群里跟大家一较高下了?


夜雨声烦:嘿嘿嘿嘿,那当然,那可是充满了我的气味的爱的礼物。你送了什么?


风城烟雨:……这恶劣的形容让我完全失去了对礼物的好奇并且还十分同情老叶。我送了熊猫、黄鹤楼、芙蓉王、九五至尊,烟友的至高享受。


鸾络音尘:是在下输了.jpg


莫敢回手:是在下输了.jpg


谁不低头:是在下输了.jpg


夜雨声烦:欸小戴来的刚好,你知道你们心脏队长小事情送了什么礼物吗?


鸾络音尘:伐开心,你为什么就问队长不问我?我这么没有竞争力?好吧我告诉你我送了一本叶修中心同人小说,特典哦!


逢山鬼泣:……完全不想知道什么是中心同人小说和特典呢。


夜雨声烦:哦你送的是这个啊,那你们队长小事情送啥了?


鸾络音尘:我母鸡啊。你难道会知道你们队长送了什么吗?


夜雨声烦:我要想知道肯定轻而易举,但是很可惜本剑圣并不想知道,因为他送的礼物肯定没有本剑圣有心意和新意。


百花缭乱:可怕,剑与诅咒友情已破裂。


夜雨声烦:欸张四亚你送什么了?


百花缭乱:滚!你再叫四亚信不信乐爷削你!


索克萨尔:少天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^_^


夜雨声烦:不信不信,张佳乐你快说你送啥了
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队长早上好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,捶地大笑.jpg


鸾络音尘:哈哈哈哈,捶地大笑.jpg
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,捶地大笑.jpg


一叶之秋:哈哈哈哈,捶地大笑.jpg


索克萨尔:少天今天训练加倍。我也很好奇张佳乐送了什么,透露一个?意外,轮回的也上线了?孙翔你也来说说?


一叶之秋:我才没有给叶修送礼物!


一叶之秋:叶秋时期的一叶之秋典藏手办集合。


风城烟雨:……我竟不知是该先吐槽羊习习的口是心非还是赞美一下这个用心。虽然有点拉仇恨,但礼物选的确实还算不错。


夜雨声烦:哼,送一叶之秋手办老叶看到估计想宰了你吧,不知道是谁把老叶账号卡抢走的。


一叶之秋:……


无浪:楼上的别听他瞎说,比我的有创意多了。


笑歌自若:你送什么了?顺便问一声有人知道队长去哪里了吗,好想知道他会送什么。


无浪:不知道啊,我一上午都没看到他。


夜雨声烦:所以说九点水你到底送了什么你还没说呢。


沐雨橙风:送了一个巨可爱的娃娃哦,[图]


风城烟雨:想不到这群里居然有人比方明华和杜明更直男,我服了你了江波涛。


吴霜钩月:副队我跟你说,无论是送男生还是女生礼物,选了娃娃的基本已经告别脱单了。


无浪:……


索克萨尔:怎么是苏妹子,叶修前辈呢?


沐雨橙风:他有事,一早就出去啦,临走前让我给你们直播拆礼物呢。接下来拆谁的?就乐乐的吧。


沐雨橙风:[图],哇,乐乐超心灵手巧!!这个围巾织的好好看


海无量: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沐沐你别尬夸张佳乐,全世界我估计就他一个会在夏天送人家手织围巾,真的很棒棒我为他鼓鼓掌。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四亚你居然送的围巾怪不得怎么问你都不肯告诉本剑圣


迎风布阵:小子,你以为你的礼物很高大上吗?[图]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黄少天我还以为你多有创意呢搞半天送了一箱护手霜?你真的很有创意新意和心意,我为你感动的眼泪掉个不停呢。


夜雨声烦:滚!你懂个屁!职业选手最要保护手了!这可是本剑圣同款!一年四季无时无刻都可以关爱老叶的手好么!


沐雨橙风:咦,喻队的礼物真的太棒了,和我的有点相似哦。[图]


鸾络音尘:天哪!!喻队居然是大触!!!!这一本叶神素描真的苏到心里去了,好棒,就问你出本子吗喻队???


索克萨尔:^_^前辈专属,不出不卖不约


风城烟雨:文州段数好高……苏到不行。


夜雨声烦:……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把黄少天打击的只能发省略号了,不比不知道,一比气死人。


沐雨橙风:[图],我送的,怎么样,多年间偷拍的叶修合集相册,不比喻队的差吧?


大漠孤烟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生灵灭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再睡一夏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夜雨声烦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石不转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索克萨尔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海无量: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百花缭乱:大孙你……


风城烟雨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,我看错你了


鸾络音尘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,我看错你了


王不留行:来晚了……跟个队形,底片卖吗?价格私你了。


王不留行:喻队素描真不错,这礼物估计是群里唯一能和我匹敌的了。@沐雨橙风 开我的礼物给他们看看什么叫浪漫。


沐雨橙风:好的。


沐雨橙风:王队真的好会撩人。[图]玫瑰花里放着一封情书和一张结婚同意书。情书是隐私我就不拆啦,不过花里有一张信笺上写着“敢不敢把你的未来交给我”。


鸾络音尘:苏爆天际!!!!!如果是我收到了我肯定就嫁了啊啊啊啊!!!!!!


风城烟雨:……为什么没人这样套路我?


海无量:……我感觉到了来自隔壁老王的危机


寒烟柔:你就送了一个Zippo定制打火机而已,这是必然的事。


吴霜钩月:女神o(*////▽////*)q


沐雨橙风:呀,没想到小事情也挺浪漫的,[图]自己定制的君莫笑各种手办!


鸾络音尘:!!!!!!!队长!!!!你去定制手办为什么没跟我说!!!!!


生灵灭:……小戴,我……


再睡一夏:怕你泄密,就这么简单。


迎风布阵:哟,老孙真男人,[图]


海无量:庸俗,直接整个大额支票太直接了吧哪有惊喜?


迎风布阵:反正都比你的好。


海无量:反了你老魏!你敢不敢说你送了什么?一整个早上我们兴欣的都送礼物了就你藏着掖着,不会比江波涛还要垃圾吧???


无浪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迎风布阵:呵,老夫这是给你们嘚瑟的时间,不然我怕你们一个个的都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礼物放出来了。[图]


兴欣公会官博V:感谢全公会的小伙伴,感谢组织者叶神迷妹@叶修的小娇妻,感谢本次活动指挥@兴欣_魏琛,因为有大家的努力,我们才能完美的完成了任务。是的,这就是我们送给叶神的生日礼物:一周内野图boss全杀。】


沐雨橙风:老魏你赢了


一寸灰:老魏你赢了


寒烟柔:老魏你赢了


海无量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夜雨声烦:魏老大!!!!!我要跟你拼了!!!!


迎风布阵:小子,懂不懂什么叫输人不输阵?


鸾络音尘:……呃,你们有人看微博了吗?不是我不给面子……我觉得你们都输了。【荣耀联盟宣传片,你,想成为荣耀吗?】


 


3.


叶氏集团投资,荣耀联盟倾情打造,还原荣耀第一传奇叶修的热血一生!


打着这样的口号,叶修生日当天推出的宣传片【你,想成为荣耀吗?】瞬间被顶上热门,评论转发已超十万,火爆的不行。


宣传片做的也很精致,开篇就是极具煽动性的、叶修的旁白:“你,想成为荣耀吗?”接着就是热血bgm中一叶之秋三连冠的霸气剪辑,中间还夹带着不少叶修的特写,不知是不是修过,在视频中看起来一举一动都格外让人兽血沸腾。


三连冠过后,bgm忽转低沉,排挤,小人,失利,直至被赶出嘉世。一叶之秋与叶修背向而离,但茫茫大雪之中,却见君莫笑横空出世。紧接着就是第十赛季君莫笑热血剪辑,团赛,接近神话般的常规赛37连胜,45场个人连胜,直至最终,面对轮回。


“老大,看你的了!”


“交给我吧!”


最后一击,在热感飞弹的蘑菇云掩护下,六点五秒完成惊艳绝杀。


叶修的声音这时候才再次响起:“这,就是我的荣耀。”


“你想成为荣耀吗?”


 


戴妍琦又看了一遍,这才恋恋不舍的关掉视频,她点开一片沉寂的职业选手群,陶醉地打着字。


鸾络音尘:你们看完了吗,剪的太棒了好么!!叶秋弟弟不愧是兄控,中间穿插那么多叶神特写,还拍的那么帅!


王不留行:只是联盟宣传片而已。


风城烟雨:王队别挣扎了,我刚刚去叶秋微博看了下,他说这是送给老叶的生日礼物^_^当然啦,我还是觉得你的礼物最苏,但这不能妨碍我觉得叶秋的礼物更酷炫。


斩楼兰:这是真·土豪……


海无量:……我的前途一片灰暗。


迎风布阵:擦,叶秋这怎么回事,老夫好不容易出一回风头,就这么被他干掉了!!!


沐雨橙风:……


沐雨橙风:大家都还好吧,没有心脏病吧。如果没有,请看这个截图[图]


 


4.


轮回_周泽楷V:能与你相遇,好幸运。@兴欣_叶修


[图]


【周泽楷与叶修双手交叠,对视微笑,二人无名指上的同款戒指熠熠生辉。】


 


  


5.


    职业选手群:


    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大爷!!!!!!!!!!


风城烟雨:最苏的出现了,生日的时候直接送钻戒,再拖去结婚,6666,这个套路我学到了。


 


 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845)

  1. 墨喵枝影横斜 转载了此文字